平胸手術之後我也想要縮小乳頭

平胸手術可以一起縮乳頭嗎?

乳暈開口(微創)平胸手術術後滿三個月以後再進行縮乳頭的手術,若是同時做可能會有乳頭壞死的風險。乳房全切手術+乳頭乳暈移植:全切手術會重新移植乳頭乳暈,移植的過程中能直接縮小乳頭(但每個人條件不同,建議讓醫師進行評估測量後告知)。

縮乳頭手術時間手術時間約1小時,麻醉方式採局部麻醉,所以您不會有疼痛感,手術時您是清醒的、手術麻醉風險自然低。傷口位置乳頭或乳頭與乳暈交界處,拆線時間視情況;約10週至14天可拆線。

縮乳頭手術須定期換藥,避免傷口發炎感染,術前注意事項治療前當天不化粧、勿飲酒、不進食刺激性食物…等。如有服用維他命E、銀杏、抗凝血劑、阿斯匹靈、CoQ10、葡萄籽、SOD等藥物或食品者,建議停藥1~2週。吸煙《包括二手煙》者,建議停煙1~2週。

縮乳頭術後注意事項

傷口上覆蓋著加壓止血的”甜甜圈”紗布,初期微流血、滲濕為正常的反應,勿自行拆下紗布,務必於回診時,由醫護人員幫你做傷口的護理換藥。如有異常出血的情形時,血量有可能滴出的情形時,請勿直接做加壓止血的動作,即刻和我們聯絡回診換藥的時間並返院檢查。可以穿寬鬆的內衣,但已不壓迫四周的血液循環、不壓迫乳頭乳暈為主。禁煙與禁吸二手煙,尼古丁會影響新陳代謝、延緩組織修復,嚴重可能皮膚壞死。勿做劇烈及會牽扯傷口之運動,或任何會壓迫到乳頭的動作,睡姿也小心。

 

You may also like...